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游戏外的精彩!GPU通用计算软件大放送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2日 GPU强大的浮点运算能力是CPU无法企及的,CUDA并行计算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打破了传统显卡的定义,让NVIDIA踌躇满志,染指CPU领域利益之心昭然若揭。面对磨刀霍霍的NVIDIA,CPU掌门人Intel当然不甘让NVIDIA从自己锅里舀羹,终于按捺不住准备祭出尚未成熟的Larrabee抵挡,并想要将GPU整合进CPU,基辛格更是首当其冲语出惊人:显卡几年之内即将灭亡!

    第一枪一响,黄仁勋早有准备立马开炮还击,所有通用计算的宣传齐齐粉墨登场,剑指Intel,寒气逼人,GPU VS. CPU的挑战终于拉开了序幕。这时,AMD在角落一边看神仙打架,一边心里盘算,一边干自己的活。

    两大联盟,不同的领域,一样的霸主地位,口水一样绵绵不绝溅的远:显卡业真的要灭亡?Larrabee只是个笑话?唾沫从硅谷喷到北京,末了还能射穿鲁缟。

    这边互喷的欢,许多消费者却是一头雾水,他们认为显卡就是用来玩游戏的3D加速卡,能否快速流畅运行游戏就是显卡性能的唯一标尺。岂不知近年来CUDA和Stream的飞速发展催生了OpenCL和DirectCompute通用计算标准,也迫使Intel进入熟悉而又陌生的GPU领域。

    本文就为大家带来一些非常实用的GPU加速软件,有的支持NVIDIA CUDA、有的支持AMD Stream,有的两者都支持。无论N卡还是A卡用户都能享受到GPU通用计算带来的新功能或者是极速快感,让大家在游戏之余也能充分利用GPU强大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