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蓝色象征高效!全汉600W银牌电源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0月23日 全汉Epsilon系列在06年就出现过,那时正是80PLUS刚刚出生的时候,时过3年,全汉把这个系列重新提起,并且把Epsilon效率提升到银牌的水平,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Epsilon这个系列的新电源:Epsilon 88PLUS 600。

全汉 Epsilon 88PLUS 600 电源

    虽然没有类似82PLUS、85PLUS、88PLUS这样的规范,但因为不少厂商都效仿康舒的宣传方式,所以这些名字也就这样诞生了出来。全汉88PLUS的意思应该是说明:我的最高转换效率可以达到88%。

电源外观

    蓝色好像是全汉的产品色,这款产品也是这样,不过这次使用了钢琴烤漆,瓦蓝瓦蓝的闪着亮光,不少同事经过我的座位时都夸上它两句,看来全汉这次的外观设计的很成功,之后可以多在高端产品上使用钢琴漆,不过这样做的劣势就是成本略高,并且容易留下手印。

散热网孔

    从散热网孔望进去,视觉效果不错,开关按钮也是深蓝色,不过请您注意AC插孔上方的FULL RANGE,说明这应该是一款支持110V-220V的电源,当然,如果要通过80PLUS认证,也不能少了这一点。

电源风扇

    蓝色外壳配黄色风扇罩,半透明风扇,这种效果确实不错,绝大部分电源都在外观装饰上无从下手,全汉这款Epsilon电源还是比较好看的。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