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频3散热套装!红海迷你+北海Ⅱ评测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7月10日 超频三作为国内散热器大厂产品非常丰富,CPU散热器、显卡散热器、内存散热器、风扇、北桥散热、水冷散热器一应俱全。今天评测的是超频三的两款新品:红海Mini静音版散热器和北海Ⅱ北桥散热器。两款散热器都很灵巧的,虽然超频三并不曾推出过“迷你散热套装”或者“DIY散热套餐”这样的概念,但这次一起评测的两个东西我们就简称为“超频三迷你散热套餐”吧。

红海Mini静音版散热器

    红海散热器算产品寿命较长的一款产品了,红海、红海豪华、红海至尊这三代散热器一个比一个性能强,最后的至尊版是纯铜材质,性能自不必说。现在的第四个版本就另辟蹊径,走了轻巧的路线,同时这也是国内市场中报价最低的双热管散热器,只有65块钱。它的性能如何?能应付多强的CPU呢?之后的评测里我们一起看看。

    散热器整体尺寸为113×113×80mm,重量为304克,这个重量和大多数散热器比起来要轻巧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