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频3散热套装!红海迷你+北海Ⅱ评测

    这套迷你散热套餐可以支持E8400超频到3.6GHz,超频后温度依然很理想,确实不错,此外我们特意挑了一款Micro-ATX主板作为测试平台,就是要验证北桥散热器的兼容性,如果以图中的方向安装,这款北海II散热器就不会和其他元件打架。但如果都逆时针转90°的话估计就没法安装了。对于大部分采用前进后出的风道来说这个方向不太利于散热。不过对于有些下进上出的机箱来说这种安装朝向还是有一定好处的。


安装角度要注意


测试总结

    由红海Mini与北海Ⅱ组成的“超频三迷你散热套餐”性能表现很让人满意,可以在小主板上压制住超频到3.6GHz的E8400,并且没有发生兼容性问题。在测试时两个散热器的发出的声音不太容易被察觉。

    i7平台普及以后北桥虽然消失了,但主板上依旧有芯片,北海II也可以作为这些芯片的散热器,对于其他存在北桥芯片的主板而言,很多高端产品都采用了整体式散热设计,CPU供电部分和北桥的散热片都用热管连在了一起,暴露供电部分而单独给北桥散热是不可取的,这种情况下您也可以摸摸南桥,其他那里也是可以安装散热器的。虽然南桥对系统超频的稳定性影响没有北桥那么大,但DIY不就是玩新鲜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