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45nm主流战! 速龙II245对决奔腾E5300

   CPU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是什么? 当然不是那些金字塔顶端并只有少量发烧级用户才去享用的优异产品,而是CPU中某些最为普通的型号,它们虽没有最好的性能,却在同价位中表现出不俗的性能,简单来讲就是性价比高。这样的产品牢牢把握着主流市场的命脉,并作为广大用户装机的首选处理器产品。目前I/A两大厂终于在入门双核上都踏入了45nm工艺的轨道,新一轮45nm主流入门级之战一触即发!

    [泡泡网CPU频道7月11日] 在目前的CPU市场,Intel和AMD热销的主流产品基本是以双核处理器产品线为主,Intel以45nm先进的工艺率先入主双核市场,而AMD一直以65nm双核加以抗衡,由于工艺的差距,不论在性能还是功耗上都难以匹敌,随着AMD速龙II 45nm双核的推出,工艺所带来的差距荡然无存,性能和功耗也成几何的效果提升,终于与对手站在同一起跑线。

    但还是要套用CPU市场上的一句老话:“得500元市场者得天下”,这个价位上下的产品关注和销量都非常高,是兵家必争之地。不久之前我们刚刚对速龙II旗舰X2 250进行了测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这次借着速龙II X2 240/245新品评测之际,我们再次通过测试对目前I/A主流45nm入门级双核CPU产品的性能进行对比,一方面完成速龙2 X2 240/245的评测,一方面也可以了解同价位下的两大厂商45nm双核的性能差距:

    往日经典文章回顾:

  走出DDR3误区! AM2+/AM3平台对比评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