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音视频通吃 试用三星多媒体LED投影机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5月15日讯】去年,三星率先推出LED掌上投影机SP-P400B,它通过应用DLP技术与LED光源,彻底弥补了传统投影机在体积与寿命上的不足。时隔半年,SP-P400B的升级机型SP-P410M正式登场,不仅在亮度上有所提升,而且功能更加丰富。

    LED光源技术已成为2009年投影机市场中最具有革命意义的新技术,它具备广色域、长寿命、低功耗等先进特性,是投影灯泡最好的替代者。但是,由于目前LED光源无法实现很高的亮度,因此将微型与超便携投影机市场作为主攻方向。

三星(SAMSUNG) SP-P410M(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类型 超便携商务型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MD 
投影机亮度 170 流明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1000:1 
投影镜头 手动变焦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顶 
输入输出 复合视频、扬声器、耳机插孔、USB接口、D-sub 
投影灯泡 LED 
灯泡寿命 30000 小时
功耗 54W 
噪音 28 dB
尺寸 148.6×147×66.5 mm
重量 0.900 kg

    在性能上,三星SP-P410M依然采用0.55吋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但亮度提升了足足20流明,达到同类机型中最高的170流明,而且寿命长达30000小时,没有后期维护成本。最值得关注的是,它在机身背部增添了USB接口,能够直接播放U盘中的音乐、图片与视频文件,使用方式更加灵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