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音视频通吃 试用三星多媒体LED投影机

● 音视频播放 操作方便的多媒体功能

    除了亮度小幅提升之外,USB功能是SP-P410M的最大亮点,通过宣传资料我们了解到,它可以直接播放常见的图片、音乐、电影文件,免去了连接电脑的烦恼。下面,笔者在U盘中存储常见的音视频文件,对这一特色功能进行测试。

    将输入源切换至“MEDIA PLAY”,屏幕便于出现十分简洁的操作菜单,即使初次使用,也能轻松上手,下面赶快看看这个小家伙能支持哪些文件。

 

    三星SP-P410M可以顺利播放主流的MP3音乐文件,而且机身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再加上LED光源长达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即使偶尔用来听听音乐也不用担心。

    图片支持常见的JPG与BMP格式,可以按幻灯片方式播放,非常适合与家人共同分享,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动画片的播放效果非常不错,但是支持格式较为单一,只能支持普通的AVI文件,而且码流最好不要太高。


    整体来看,三星SP-P410M新增的USB功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虽然视频功能略显稚嫩,但常见的AVI文件还是比较容易获取的,而且图片与音乐播放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