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音视频通吃 试用三星多媒体LED投影机

● 预置模式丰富 菜鸟玩家也能轻松上手

    菜单延续了一贯的蓝黑色调,看起来非常舒服,菜单采用竖列方式显示,提供节目源、模式、设置、选项四大选项,整体设计与SP-P400B没有任何改变。

    节目源除了可选复合视频、D-sub之外,新增的“MEDIA PLAY”选项对应USB输入接口,可直接播放U盘中的音视频与图片文件。

    内置动态、标准、影院、监视器、体育以及用户自定义模式,用户可根据播放内容快速切换,或者按个人喜好进行手动调节。

    在设置菜单中,可以进行梯形校正调节,并且通过测试图案选项快速对投影机的显示状态进行检测。

    在选项菜单中,用户可以调节菜单的默认语言与设置菜单选项,并且查看投影机当前的状态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