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展现音符的魅力!看平民级别HIFI耳机

  在繁忙的工作之间,欣赏欣赏高雅的音乐,有助于自己内心的平静和修养的提高。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变,在城市之中欣赏音乐使用耳机作为放音设备,更为适合更为方便。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并购买耳机产品。

{imageTitle}
欣赏音乐是中高雅健康的爱好

  近来几年,耳机发烧友的数量增长迅速,这部分朋友在耳机及相关器材上的投资是十分惊人的。很多普通的消费者在看到这点之后,都误认为如果想要欣赏高品质的音乐,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其实烧友们的万元级器材发出的声音效果固然惊人,但是HIFI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遥远。本文就来介绍一些较为适合音乐欣赏用的耳机,这些耳机有着不错的性价比,适合音乐爱好者来选购。

{imageTitle}
入门级HIFI耳机

  再来看这些耳机之前,笔者先来说明两点,本文中介绍的大多数耳机都比较容易驱动,不需要添加独立的耳放的系统,不过一个好的音源还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欣赏音乐的本质并不是放音的器材,其音乐本身才是最为关键的。


今日精彩推荐

       【诱惑】小巧迷人!女人味GPS 艾娑AN-350细品     
       【奇闻】强扭的瓜不甜!十大理由拒绝3G iPhone
       【开眼】全是大热门 8款人气最旺的卡片机推荐
       【省钱】平民级别HIFI音乐 性价比极高7款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