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强扭的瓜不甜!十大理由拒绝3G iPhone

   

    “哥们,瞧瞧这款手机。呵呵,不错吧,3G版苹果iPhone!而且价格也很便宜,才199美元。合人民币才1000多”。相信许多看到了3G版iPhone手机的朋友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不错,3G手机的确颠覆了一个时代的传统规则,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操作理念和外观样式。但是,随后推出的3G版本我却认为不太值得购买。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和编辑对此款新品的分析,我为大家列出了十大不值得购买的理由,请大家仔细看好。

{imageTitle}
3G版iPhone正式发布

● WCDMA能有何用?

    3G版的iPhone相比老版本iPhone最大的区别就是手机频率上支持WCDMA。WCDMA采用直接序列扩频码分多址(DS-CDMA)、频分双工(FDD)方式,码片速率为3.84Mcps,载波带宽为5MHz.基于Release 99/ Release 4版本,可在5MHz的带宽内,提供最高384kbps的用户数据传输速率。W-CDMA能够支持移动/手提设备之间的语音、图象、数据以及视频通信,速率可达2Mb/s(对于局域网而言)或者384Kb/s(对于宽带网而言)。输入信号先被数字化,然后在一个较宽的频谱范围内以编码的扩频模式进行传输。

{imageTitle}
WCDMA技术构造图

{imageTitle}

    正如前不久一位手机编辑的文章中说到,3G版的iPhone到了中国就是个残疾。强大的网络功能到了中国没有用武之地,好不容易赶上个3G,结果还是TD的。为了其中的一项功能花了钱却永不到,实在是令人郁闷至极,这样的iPhone跟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呢?


今日精彩推荐

       【诱惑】小巧迷人!女人味GPS 艾娑AN-350细品     
       【奇闻】强扭的瓜不甜!十大理由拒绝3G iPhone
       【开眼】全是大热门 8款人气最旺的卡片机推荐
       【省钱】平民级别HIFI音乐 性价比极高7款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