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网友质疑戴尔新品 新老PC设计大比拼

『戴尔新品家用机缩水?Inspiron惨遭网友质疑』

    《炮轰市场靠它了 大图赏析戴尔新品PC》,这篇对Dell新机Inspiron 530赏析的文章发布之后,网友都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它的看法,而且队形比较一致,都说最新的产品有“缩水的嫌疑”。

{imageTitle}

    网友看到了表面的现象,在Inspiron系列产品华丽的外表下,确实少了上一代产品的内在美。

{imageTitle}

    这次的Inspiron系列整机主要面向的是家庭用户,曾经的Dimension系列多数保留在商务机的行列,在家用机中已经很少出现。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这是戴尔战略的一个转移,在丰富自己产品线的同时,还把各产品的定位分的更加详细与合理。

{imageTitle}
  Inspiron 530的大小

    现在我们先用以前的Dimension E521与最新的Inspiron进行一下全方位的对比。


【文章导航】

    『戴尔新品家用机缩水?Inspiron惨遭网友质疑
    『新秀Inspiron530大战老王牌DimensionE521(外观)
    『新秀Inspiron530大战老王牌DimensionE521(内部)
    『成本落差太大 选择Inspiron还是Dimension要慎重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