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炮轰市场靠它了 大图赏析戴尔新品PC

    10多年的Dimension终于被新的产品取代了,这一次戴尔是真的发威了,台式机与笔记本彻底爆发,全新的Inspiron来了。

    Inspiron系列是最新的家用机系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它们分别是Inspiron 530s、Inspiron 530、Inspiron 531s与Inspiron 531。该系列产品由戴尔中国设计中心设计完成。Inspiron 530和531是普通台式机,而Insprion 530s 和531s则是他们对应的超薄型号,尺寸比普通机型减小了40%。

{imageTitle}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Inspiron 530这款机型,随之而来的还有DELL 24吋宽屏液晶显示器2407WFP,关注它的用户们,现在就一起来欣赏新产品的风姿吧。


【文章导航】

    『金属质感 新式外观详细看
    『许多人的梦想 2407WFP超炫显示器
    『还有电视卡 产品内部拆解及配件
    『Inspiron迎来DELL新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