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夏普屏怎样炼成的?深入龟山工厂探秘

ONG>· 100%回收就是一克泥巴也不能浪费
 
    要想成为一个不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的企业,光处理废气和废水是不够的,因为在液晶生产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固体排泄物,如果这些废弃物处理不当,同样也会严重污染环境。
 
    在液晶生产过程中主要的废弃物有:污泥、浓缩盐、废酸(磷酸)、废油、玻璃、金属等物品。龟山工厂为了将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降到最低,在处理废弃物的过程中采用了很多的先进的和经验成熟的技术,最大限度的进行回收和再利用,基本达到了零环境污染。比如从废弃物中分离出来的金属材料会经过压碎,做成炼钢原料,甚至每一克污泥都要给灼烧成地基材料。
 
{imageTitle}
 
 龟山工厂基本上所有的废物都得到了100%回收利用
 
    夏普在环保方面采用的技术确实令人感叹,但是小编更佩服的还是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虽然融入环保后费用要比单纯建设一个工厂要高很多,但是为了自己的家园,夏普可以说是不惜一切的去打造绿色工厂,这种精神太值得大家去学习了。 日本是一个原材料匮乏的岛国,基本上所有的生产原料都依赖进口,也许正是有这样一种危机感的存在,才使得日本人在环保方面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