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不单是3D桌面 中文正式Vista完全解析

无处不在的搜索
 
    在使用Vista的过程中,还可以感受到搜索功能被全面融入了整套系统中,打开资源管理器、浏览器、图片库、帮助菜单等都可以见到无处不在的搜索栏。
 
{imageTitle}
 
    从上图可以看出来,几乎每一个窗口都有搜索功能,这也是Vista的一大卖点。尽管以前版本的Windows也可以进行文件检索,但与Vista比较起来,以前的检索功能简直不值一提。
 
{imageTitle}
 
    在资源管理器的搜索中键入“PCPOP”,所有有关PCPOP的文件就都出来了,这里不需要按搜索键再开始搜索,譬如你输入“A”,该目录下所有A开头的文件会全部显示出来,然后随着输入字数增多,可选文件变少,无论是在速度和准确性上,都十分出色。
 
{imageTitle}
 
    在浏览器中搜索“PCPOP”,有关的网站也全部列出来了,这是基于Live Search,你也可以订制自己的搜索引擎。
 
{imageTitle}
 
    这是为IE7添加搜索供应商,按照个人习惯,把喜欢的搜索引擎加入,或者让它作为默认的搜索,都十分轻松。
 
    还有在帮助菜单中搜索等等,这些都不用提了。总之Vista的搜索功能无论从反应速度还是智能性上来看,都和Google的桌面搜索不相上下。可以说Vista的搜索是“即搜即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