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不单是3D桌面 中文正式Vista完全解析

全新的视觉冲击

    Aero图形界面给Vista带来了全新的效果,不过不能第一时间体验到Windows Vista Ultimate Extras中才有的Windwos DreamScene的确是个遗憾。进入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清新的桌面和右侧的Windows边栏,不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这就是最大的视觉冲击。

{imageTitle}
 
  图片受版面限制有些小 需要的朋友请点击放大(下同)

● AERO与3D桌面

    桌面的完美表现归功于Windows Aero,它采用透明玻璃式设计,并有精美窗口动画和新的窗口颜色,是Windows Vista的完美视觉体验。

{imageTitle}
 
  外观、声音都被融入到了个性化配置中
 
{imageTitle}
 
  可自定义的窗口框架颜色
 
{imageTitle}
 
  增强的个性化设置让你轻松打造自己的Vista
 
    桌面上点击右键,曾经的属性选项已经被个性化所替代,进入之后就能调节外观与声音,上图中更换窗口框架颜色的部分也在这里,通过它可以打造自己中意的Vista外观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