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不单是3D桌面 中文正式Vista完全解析

ONG>坚固的安全壁垒
 
    自从XP时代开始,Windows就集成了更多安全方面的功能,引入了Windows安全中心,这些功能确实让计算机远离了危险,中毒的几率也比98时代减少了许多。而Vista在安全上的考虑更加纯熟,可以用更加坚固来形容它。
 
● 全新的Windows 安全中心
 
    XP中的安全中心只具有防火墙、自动更新和病毒防护,其中病毒防护还要其他软件进行支持。Vista保留并升级了此安全中心。
 
{imageTitle}
 
    安全中心的升级多了一项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保护,还有其他安全设置。
 
{imageTitle}
 
    间谍软件和恶意软件的保护来自最新的Windwos Defender,这款软件对病毒并没有什么作用,还是要自己选择安装杀毒软件。
 
{imageTitle}
 
    随便扫描一下竟然查出一个恶意软件,而且可以完全清除,感觉十分不错。
 
{imageTitle}
 
    再故意中几个,都查出来了,而且这款软件也随时更新,让用户远离恶意软件。在其他安全设置中包括Interner安全设置和用户账户控制,就是刚才已经介绍过的。
 
{imageTitle}
 
    自动更新也升级了界面,并且有了详细的升级记录,不用每次都点击Windows Updata去网站上更新了。
 
    面对发展迅速的互联网,这几项功能的升级都为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安全奠定了基础,让用户的数据得到最实际的保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