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不单是3D桌面 中文正式Vista完全解析

Windows移动中心
 
    随着移动PC的日益增多,Vista引入了方便移动设备的Windows 移动中心。它把笔记本需要经常改动的功能都集中到了一个完善的界面,可供用户方便操作。
 
{imageTitle}
 
    移动中心包括亮度调节、声音调节、电池管理、无线管理、外接显示器、同步中心和演示几个部分,通过它就可以省去对笔记本管理的麻烦,不用东找电池程序,西找无线程序了。
 
● 网络和共享中心
 
    Vista对网络方面的控制也有了较大升级,进入这个网络和共享中心,首先看到的是直观的网络拓补结构。
 
{imageTitle}
 
    界面十分友好,上面是映射图,中间部分是网络的状态,下面是共享的设置。
 
{imageTitle}
 
    我们看到网卡的属性中变化较大,加入了对超前IPV6的支持,看来每一代操作系统的前瞻性都是不可忽视的,他们引领着计算机发展的方向。(譬如XP中对闪盘的支持都体现了这种前瞻性。)
 
{imageTitle}    {imageTitle}
 
    同样可以设置连接方式,并且网络不通时还能启动专业的诊断系统,进一步为用户排忧解难,使网络配置更加简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