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苹果发飙了!nano发布的严重后果九条

  上周便有传言本周三在旧金山的苹果特别会议上将会发布新的产品,而Steve Jobs又取消了巴黎AppleExpo上的演讲,那时候网友们便猜测到了苹果将发布的产品将会是十分惊人的,终于,Jobs在旧金山的特别会议上介绍了苹果iPod的新播放器:iPod nano 

  

   Jabos声称,这是苹果推出iPod以来最重要的历史性产品,nano具备了iPod全部功能,但身材却要小非常多,用苹果的话说就是“可以在口袋里装1000首歌”。

 

  
 
 又是一轮疯狂抢购高潮!  

 

  iPod nano配备了彩色液晶屏幕,以及苹果赖以闻名天下的触控键,厚度只跟普通铅笔相当,而nano这个名字便是由此而来(什么意思?回家查字典去-_#)。nano配备了176×132分辨率的1.5英寸彩色显示屏,支持的音频格式和iPod一样,包括AAC、带版权保护的AACMP3MP3 VBRAudible有声读物格式,Apple LosslessWAVAIFF等,使用内置锂离子电池,非常好的状态下可连续播放14小时音乐或4小时图片幻灯秀。而经历了血雨腥风的iPod mini则光荣退休,从苹果的官方主页上消声匿迹了。

 

  对Mp3业界来说,nano的发布肯定会引起巨大变革,这必将给2005年的业内大洗牌添上不少新鲜色彩,到底会有哪些影响呢?下面就一起来YY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