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苹果发飙了!nano发布的严重后果九条

  nano的标称续航时间是14个小时,但是你觉得这个数据是苹果的真实用意吗?众所周知,闪存产品相比微硬盘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便是功耗要小许多,但nano的官方数据还是写着——14小时播放时间。  

 

  HD5又笑了,那变态般的续航能力是硬盘播放器的一次革命。但HD5孤军深入,没有彩屏,功能单一,于是,那四十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就便风中飘摇的树叶-_#你说它好,它还真的是“长跑猛男”,你要说它音质好,它还真对得起索尼的名头,叫好的人较多,叫骂的人也超级多。

 

 

  HD5iPod的影响说大就大说小说小,索尼赶一步兴许就追上但落一步可能永远就追不上。HD5发布后的市场效应是值得研究的,高潮迭起的叫好声是用户对现有产品续航能力不满意的非常好的体现。

 

  iPod在续航能力表现并不突出,这也是其软肋之一,对于iPod的死对头来说这是个好机会,但现在厂商们的研发并没有什么重大突破,大多都是增加电池容量以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技术层面的进展则十分缓慢。

 

  nano的发布将刺激厂商们就续航问题去开发更先进的方案,以寻求从这方面突破苹果的包围圈,而nano这方面,14个小时的标称播放时间还是留有不小余地的,这一点,想想iPod的标称续航时间就明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