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臻彩简约主义!三星S24D590P液晶评测

    接下来进行的明暗部细节还原测试中,亮部细节三星S24D590P显示器能够还原到254级灰阶,表现不错,达到了优+水准。

三星S24D290P显示器评测

    暗部细节测试,三星S22D390H显示器表现也不错,可以还原到第4级灰阶,评分达到了优的标准。

三星S24D290P显示器评测

    漏光方面,PLS面板表现也很一般,在显示器的左下角、下策中间部分有很明显的漏光。虽然在全黑范围下很明显,但是实际使用中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三星S24D290P显示器评测

    效能方面,虽然三星S24D590P显示器采用了23.6吋大面积屏幕,而且实测251.8流明亮度也并不低,但功耗依然维持在较低的21.24W,相比传统23.6吋显示器低出非常多,节能效果非常出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