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臻彩简约主义!三星S24D590P液晶评测

    画质实测部分,三星S24D590P显示器最大亮度值为251.8流明,和标称值250流明基本一致,对于日常办公甚至是游戏应用都可以很好的满足需求。全黑亮度为0.220流明,得到的静态对比度为1145:1,相比主流的显示器1000:1要高出不少,能够呈现对比更强的画面效果。

三星S24D290P显示器评测

    色域方面,三星S24D590P显示器NTSC色域覆盖范围为77.4%,相比传统显示器72%色域稍稍高出一些,色彩还原也更加丰富一些。

三星S24D290P显示器评测

    接下来的色彩输入输出还原,上图中左侧的gamma灰阶部分,输入输出灰阶曲线吻合度非常高,而且整体曲线也很笔直,整体gamma灰阶曲线表现非常不错。

三星S24D290P显示器评测

    色温一致性测试环节,三星S24D590P显示器表现显得很糟糕,从255--160灰阶,色温迅速上升,而在会后的160-64灰阶又急剧下降,整体色温随灰阶变化呈现非常不稳定,而在高阶范围时还呈现明显的冷色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