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游戏利器增道具 赛睿KanaV2 DOTA套装评测

     鼠标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因此不管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的玩家,都能很爽的使用这款赛睿的KANA V2游戏鼠标。鼠标微动采用了欧姆龙白点微动D2FC-F-7N,按键压力为0.74N,寿命达到了500W次。

KANA鼠标

鼠标背部的LOGO 购买链接

KANA鼠标

鼠标底部光学引擎

    赛睿 Kana v2使用全新的光学引擎,定位更加稳定准确。采样频率从3600帧/秒提升至6400帧/秒,最高分辨率从3200 DPI提升至4000 DPI。这些特性让这款鼠标适用于那些疯狂的移动,特别是高强度的FPS游戏。

KANA鼠标

鼠标特氟龙垫脚

    Kana V2游戏级UPE特氟龙,覆盖鼠标底部的16%来确保最大的滑度。赛睿官方给大家的建议是能够经常更换这款脚垫,以保持鼠标足够的滑度。

游戏利器增道具 赛睿KanaV2 DOTA套装评测

DOTA主题鼠标垫

    套装中带有一个DOTA2主题的鼠标垫,赛睿这款QcK mini DOTA2版鼠标垫采用了东南亚天然橡胶基底,特殊编织布料,移动起来非常顺滑。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