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游戏利器增道具 赛睿KanaV2 DOTA套装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8日 在今年初,赛睿推出了一款重量级产品,这就是Kana v2鼠标。Kana v2在上一代Kana的基础上,提升了光学引擎的等级,以及鼠标微动开关,同时,还加入了手感更为舒适的类肤材质涂层,因此成为了不少玩家的游戏利。而就在最近赛睿又推出了Kana v2的DOTA2套装版本,包括一款有Dota游戏LOGO的Kana v2鼠标,一个块主题鼠标垫,以及一个即可免费获赠俗称“黑刀”的主宰坎图沙之剑。

    赛睿这款Kana DOTA2外型上的尺寸大于Kinzu小于Sensei,以Kana为蓝本设计的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双手都适用。拥有6个按键,出色的引擎能让最大程度的自定义你的鼠标,经久耐用的欧姆龙微动,特氟龙脚贴。在尺寸,性能和实用上完美平衡。

KANA鼠标

赛睿 Kana v2鼠标 购买链接

   Kana v2鼠标原有两个版本,一个黑色,和一个白色,而这款DOTA2套装鼠标则是选用了黑色配色款。    鼠标上盖采用类肤质磨砂塑料材质,表面不像镜面材质那么光滑,对于汗手的玩家比较适合,通体黑色的同时加上一些橙色的点缀少了一些呆板和单调,多了一些灵动和科技感。 

KANA鼠标

鼠标顶盖以及按键

KANA鼠标

鼠标滚轮

    这款KANA V2游戏鼠标配有一个橙色橡胶材质滚轮,鼠标滚轮的手感不舒适,并且刻度感清晰,阻尼感适中。另外滚轮上方为鼠标的DPI调节。Kana V2为8档调节,最大为4000DPI,分别是 400/800/1200/1600/2000/2400/3200/4000 DPI,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SteelSeries软件自定义修改。

KANA鼠标

Kana v2侧按键

    赛睿Kana v2拥有2个超大尺寸的侧边按键,十分方便点击,有的玩家可能会担心如此宽大的侧边按键在游戏过程中是否会误按,其实大可不必,我们在第一页上的持握图就可发现,当手掌完全贴合在KANA V2上的时候,根本不会按动到侧边按键,如果你不需要使用它们,也可以通过驱动屏蔽。 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