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誓将K8进行到底!捷波K8T7P全面测试!

    众所周知,VIA平台对于AMD的CPU的支持堪称优异。最新的K8系列更是为64位平台的全面普及立下了汗马功劳。向来与AMD亲密无间的捷波也不甘寂寞,最近推出了一款智尊K8T7P主板,K8家族再添一名悍将。

    捷波K8T7P位列智尊Odin系列。Odin是北欧神话里的战神,也是最主要的神。以战神的名字来命名说明智尊系列属于捷波的中高端产品。

    捷波K8T7P采用红色的PCB版搭配黄色的插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包装采用了著名游戏“波斯王子II”的游戏画面,并使用了金属包装盒。这样一方面符合主板中高端产品的定位,另一方面也把主板运输途中发生意外的危险性降到了最低。

    捷波K8T7P采用VIA K8T800+VT8237R芯片组,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thlon 64/Sempron处理器。

  

    同时拥有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采用了十分少见的24PIN服务器供电接口设计,电力供应方面更加有保证且更具易用性。提供5条PCI插槽,一条AGP 8X/4X接口,扩展不成问题。

  

    捷波K8T7P内置了全球首推的“智能涡轮增压”技术,其可跟据CPU占用率来判断系统是否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并以此来判断是否启动“智能涡轮增压”技术,以便让系统发挥出更大的效能。通过该项技术的使用,不仅可以有效的发挥CPU最大功效,并且对于电脑的稳定性以及功耗的节约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智能涡轮增压榨干系统性能

捷波智能涡轮增压具备以下几个特色优点:

·自动调节频率:当CPU占用率超过预设值后,会自动将频率提高,提升增加系统性能。
·频率随意设:频率的设置不分档,在CPU可忍受范围内可随意更改频率。
·自侦测系统状况,只有当CPU使用率高才会将频率增高,一旦CPU使用率降下来,就会将CPU频率降低,减低CPU负荷,延长CPU使用寿命。

    主板定位在中高端,总体设计细致豪华。板上各种芯片也不含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