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3D风道RTX结构 超频三铠甲机箱评测

    机箱采用RTX结构设计,因此这就大大提高了机箱的通风能力,将热量最高的显卡放置于顶部,形成相对独立的散热空间,减少了显卡在机箱内部散热影响。

机箱前部设计

机箱PCI扩展槽

    超频三铠甲机箱背部设计有7个PCI扩展位,一个120mm风扇位。尽管PCI扩展槽采用一次性的设计,但是同样设计了通风孔。

机箱后部通风口

机箱底部电源位

    而下置电源是游戏机箱里常见的配置,这款超频三铠甲机箱就有着下置电源设计,这为机箱的背线及良好的散热效果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产品点评:超频三这款铠甲机箱,采用RTX结构设计,因此具有比较独特的风道效果,也就是官方称之为的“强大的3D散热风道”,机箱可以最多可支持6个12CM风扇。同时除此之外,还支持机箱背部走线、电源下置等等众多散热功能,搭配了USB3.0接口,支持270mm长显卡和160mm以下散热器。对于预算不高,但对散热有很高要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目前这款铠甲机箱的售价为15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