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3D风道RTX结构 超频三铠甲机箱评测

    铠甲机箱具有超频三特色的“静音散热”系统,采用RTX结构设计,也就是主板倒置设计,最多可支持6个12CM风扇。为电源、CPU、显卡都提供了独立的散热风道,形成水平散热系统,散热更充分。

机箱RTX内部结构

机箱背板设计

    经过测量,这款机箱可以支持270mm以下的显卡,可以说涵盖了目前主流显卡的长度,由于机箱侧板的凸起设计,还能够支持160mm以下的高塔散热器,兼容能力还是不错的。另外,机箱背板设计有多个穿线孔,搭配凸起的背板侧板,让走线更加的轻松。

机箱光驱位

机箱硬盘位

    超频三铠甲机箱支持三个5.25英寸驱动仓位、三个3.5英寸驱动仓位,还设计了一个2.5英寸硬盘位,因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样的足够使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