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国庆装机送长辈!高性价比装机电源荐

   

  航嘉多核F1电源额定功率600W,采用了4路+12V输出,并且提供了丰富的接口以及12cm高效静音风扇散热,可以满足发烧级玩家的使用需求。 目前,这款电源报价为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航嘉多核 F1电源

航嘉多核 F1电源

  外观方面,这款电源外壳使用黑色钢板,看上去稳重经典,风扇网罩使用花瓣状设计增加了美感。它定位为一颗EPS服务器、工作站级别的电源,额定功率为600W,设计规范参照了服务器级的SSI标准EPS 12V 2.91版本,采用了4路+12V输出电流都是16A,+3.3V和+5V输出都达到了24A合计输出功率有140W。

航嘉多核 F1电源

航嘉多核 F1电源

  接口方面,该款电源的接口丰富,24pin+4pin+8pin主电源接口,7个D型口、6个SATA接口以及2个6pin的PCIE接口,可以满足服务器或是发烧玩家的使用需求。散热通过12cm高效静音风扇完成,输入接口一侧的透气网孔很大而且细密。

航嘉 多核F1电源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A4974(010-8269723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