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国庆装机送长辈!高性价比装机电源荐

  振华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款集高阶的瓦数,平均91%的效能,全日系大小电容和接近1元/W的价格于一身,水晶模组化的接口金牌电源----冰山金蝶GX650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捧,可以说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只为模组而生  冰山金蝶GX650

  振华的冰山金蝶GX650拥有6个振华专利的水晶免识别模组接口,方便玩家外设扩充和机箱内部理线。

  在技术与用料方面,采用了德国英飞凌CoolMOS电晶体,全日系大小电容。专利Hybrid混合双电压切换系统,让+5V与5VSB自动做切换,能提高5VSB输出10%效率,由+5V供电提高负载能力;全国创新采用LLC谐振线路,专利HPT高功率立式双层主变压器,符合美国能源之星及欧盟EuP标准,开机损耗小于1W。

只为模组而生  冰山金蝶GX650

  品质方面,冰山金蝶GX650采用14cm日本保来得超静音温控风扇,配合双电压回路温控系统,散热的同时保持极致静音。严格通过了50摄氏度高温环境测试,并通过多国安规认证,最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了长达五年的质保,让消费者用上放心电源。

  扩展接口方面,冰山金蝶GX650W采用了专利半模组化设计,水晶头免识别易插拔接头,提供一组20+4pin,一组4+4pin,一组8pin,1组(PCI-E(6+2)PIN*2)固定供电接口;二组SATAx3、一组PATAx3、一组PATAx2+小4pin、两组PCI-E6+2pin模组化线材,全黑色线材设计,端子套有热缩管,固定端主线套有黑色编织网,超长线材支持背部理线方案。

只为模组而生  冰山金蝶GX650

  冰山金蝶GX650依然保持了振华对于12V的高输出要求单路达到了648W,单路+12V输出能力达额定功率的99%以上。

  这样一款用料、技术、品质、售后都有保障的电源,赶紧入手吧。

振华(Super Flower) 冰山金蝶650W 效能版 SF-650P14XE(GX)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
振远华通有限公司
王烈 18611117096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B4626

西安 
西安太阳机电有限公司 
翁栋 15332419877 
门店一:西安市雁塔路百脑汇电脑城3E07
门店二:西安市雁塔路赛格电脑城A3034

乌鲁木齐 
新疆金凯利达电子公司 
罗翔 18099623750 
新疆乌鲁木齐红旗路电脑城3楼3D-05室

南昌 
南昌玩家国度俱乐部 
李伟 0791-6317716 13170877730  
江西省南昌市东方电脑城北二厅D11

哈尔滨 
哈尔滨世纪向阳发展有限公司
郭新振  0451-86262334 13836016778 
门店一:教化电子大世界321室
门店二:百脑汇3A28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