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奶昔金枪不倒?微单X-M1/NEX-5R对比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要求个性,就连拿着的相机也不想落入俗套,要比别人帅气才有面子,富士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富士微单素以复古大气闻名于世,无论是X-Pro1还是X-E1,虽然针对初学者设计的X-M1把外观简化为塑料机身,但外观仍然非常亮骚,绝对称得上是一件艺术品。X-M1的净重量为280g,虽然只NEX-5R重60多克,但无论男生还是女生,X-M1拿在手里都会感觉手感更好一些,所以这款相机更适合忠于手感的用户。

    富士旗舰微单X-Pro1>>购买链接

    富士专业微单X-E1>>购买链接

富士X-M1数码相机

    富士X-M1在机顶位置设置了热靴接口,热靴接口可以外接闪光灯和麦克风,这项设计无疑对有专业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而转眼看索尼NEX-5R,NEX-5R则更专注于普通用户,并没有在机身上设置热靴,只能使用内置闪光灯进行补光闪光。

    富士旗舰微单X-Pro1>>购买链接

    富士专业微单X-E1>>购买链接

富士X-M1数码相机

    富士X-M1在机顶设置了多功能模式转盘,当使用者需要选择拍照模式时,只需轻松旋转一下转盘便可以进行切换,无论是普通的拍照模式还是滤镜模式均能够进行选择,这个模式转盘的设计非常的直观,并大大增强了相机的实用性与可玩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