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噱头or技术革命?直吹式电源散热探讨

● 8cm直吹+大风车

    这种散热结构解决了大风车对电源内部散热不出色的问题,性能应该非常强!至于它的缺点,自然是成本很高!不过噪音上应该要比普通单8cm结构电源小一些。

● 两个6cm直吹+大风车

    这也是一个不计较成本的设计,优点是避免单个8cm风扇直吹时气流不均匀,缺点也很突出,6cm风扇想要有急促的气流转速肯定比较高,噪音也可想而知。

● 前排后吹+大风车

    这种散热表面上看起来虽然不错,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就是后面直吹的气流会回来,加一个风扇倒还不如散热孔方便。

    好了,让我们再来看一下国外一些电源散热方式。

 TTGI的600W大功率电源

 
 全身都是小孔的Type-R电源

    好了,关于电源散热的问题我们今天就谈到这里,也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谈论,没准下一代最优秀的电源散热方式就是您想出来的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