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超值背光 测Ducky入门机械键盘DK2108S

    产品总结:整体来说,Ducky这款Zero系列的DK2108S新机械键盘,与上一款产品DK2108相比,主要升级了LED的背光效果,以及配套的透光键帽。当然严格的说,键帽的设计并不是主动的升级项目。而LED背光的多模式并没有太多花样,也比较符合入门级别用户或者玩家的需要。

逆天了! Ducky入门机械键盘DK2108评测

    在功能方面,DK2108S除了背光效果之外,键盘支持Win键锁定功能,和全键无冲与6键无冲实时切换的功能,与DK2108键盘级别保持一致,当然对于DK2108的升级版来说,本身就需要一种延续性,如果是革命性改变的话,就不会是定位于入门级别这个档次了。因此我们从Shining 9008 S2键盘上,就能很明显的看出入门级与优异键盘的根本区别。

    在做工用料上,新DK2108S机械键盘与DK2108也相似,Cherry MX原厂机械轴,内置钢板,精细的PCB板做工,除了键轴上配有LED灯之外,DK2108S与DK2108基本无差异。

逆天了! Ducky入门机械键盘DK2108评测

    而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价位方面,作为DK2108的升级款,DK2108S最便宜的黑轴键盘定价499元,整比DK2108最便宜的黑轴键盘多出了100元,实话实说,多出100元,能体验到多种模式的LED背光灯光效果,还是相当实惠的。如果我们与同档次产品相比较的话,就会发现,其他同质量级别的机械键盘产品,级别上都要卖到700至800元以上的价格。甚至有网友略带一些戏谑的感叹道,“真后悔买了Shining 2!”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拿来一款优异键盘Shining 9008 S2 与入门级Zero系列DK2108S相比较的主要因素。

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

DK2108和Shining 9008 S2两款键盘打油

    不过该吐槽的时候,还是需要继续吐槽的。尽管说Ducky全系键盘因为指尖接触的手感非常细腻,让用户拥有非常舒适的使用感受。但是对于那些天生“生化手”同志们,Ducky键盘“打油”实在是件很头疼的事情,无论是入门的Zero系列也好,还是优异的Shining 9008 S2也好,都无法逃脱键盘“打油”噩梦。当然,这并不影响Ducky键盘本身的品质。

    另外据了解,2108s配套的原装键帽将会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发售,这样大家再也不需为键帽发愁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