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炫酷游戏风!长城先锋官游戏机箱评测

    通过对称重和板材厚度的实际测量显示长城先锋官机箱净重4.44kg,它的板材厚度在0.5-0.6mm之间,其中绝大部分板材厚度在0.6mm,对于一款售价仅为199的机箱来说,我们无法要求它在高配的同时还兼顾低价,这也是市面上绝大多数机箱都无法带来的,先锋官的板材用料表现与该价位的主流水准相当。

先锋官

主板托架厚度为0.6mm

先锋官

硬盘托架为0.5mm

先锋官

侧板厚度为0.6mm

先锋官

    背部走线空间为1.1cm,配合凸起的侧板背部走线是没有问题的,实战装机的时候会说到。

先锋官

机箱重量为4.44KG

下面我们进行实战装机:

先锋官

装机完成

    各个硬件装好并简单理线过后,长城先锋官的装机基本完成了,可以看到即便是配合非模组的电源,机箱内部线材也并未太过混乱,这样内部有了更加畅通的环境迎合散热风道(由于cpu 4pin供电长度不够未能走背线)。

先锋官

不同角度特写

先锋官

背部走线

    1.1cm的背部空间配合侧板凸起,即使选择了全包线的电源,背部空间足够大侧板能够轻松的合上。走线时我们只要注意24pin线的周围并没有太多线材与它垂直分布即可,这是入门机箱走背线时最应该重视的细节。

总结:

    长城先锋官拥有不输于300元以下机箱的外观设计,兼容性可以超越同价位产品,内部各种流行的游戏机箱元素并未缩水。相比其他同价位产品来说,先锋官用料无疑更加扎实,而且在入门级机箱上增添各种主流配置。在200元价位上,长城先锋官是一款极为值得推荐的新品机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