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炫酷游戏风!长城先锋官游戏机箱评测

    长城先锋官机箱采用全顶盖设计,简洁硬朗的线条更凸显其霸气本色。机箱前面板采用红色的条纹装饰,搭配钢网面板以及铁面双枪LOGO,军事气息十足,颇具游戏色彩。

先锋官

先锋官

大量的冲网孔使用

    机箱面板、光驱位大量采用冲网孔设计,这种设计已经成为当今机箱的标配了,一方面它可以为机箱面板带来金属质感,另一方面它表面的网孔也利于机箱散热。

先锋官    先锋官

双侧板凸起

    侧板凸起也是当今游戏机箱的特色之一,这个结构在低价机箱上非常常见,长城先锋官也是采用了这种设计,凸起的侧板延伸了机箱的宽度,这样对CPU散热器的兼容性和背部走线空间进行了扩充,可以适应游戏玩家对机箱更高的需求。此外长城先锋官采用大面积透光亚克力材质,标配了一枚12cm风扇。

先锋官

机箱背部

    机箱的背面,先马刺客1提供了两个水冷孔位、预留一个12cm风扇位、机箱具备7个扩展槽位并使用了下置电源结构,很标准的游戏机箱配置。

先锋官

先锋官顶盖

    先锋官的顶盖造型比较复杂,冲孔网加塑料材质相结合的同时还拥有凸凹不同的美型纹理。此外顶部还有一块凹面区域,用来放置U盘、硬盘等一些杂物。

先锋官

    先锋官的I/O接口全部集成在顶盖上,一个USB 3.0和双USB2.0接口,可以满足当前主流扩展周边的使用。此外这里还配置了音频和麦克风接口,开关以及重启按键齐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