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提升50%!NV新驱动再战古墓丽影9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8日 古墓丽影9是一部粉丝众多,口碑不错的游戏大作,但最新的古墓丽影9发布之后,N卡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直到前不久,NVIDIA放出了专门针对此游戏的新版驱动GeForce 314.21 Beta,并特别称之为Game Ready Driver(游戏驱动),而《古墓丽影9》也发布了最新的1.0.722.3版升级补丁,对游戏做了大量改进和修复,同时也重点针对TressFX技术做了深入完善。

性能提升50%!NV新驱动再战古墓丽影9

    314.21 Beta版驱动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1、改进《古墓丽影》的性能和稳定性
2、增加新的SLI、3D Vision配置档案

性能提升50%!NV新驱动再战古墓丽影9

N卡这次也能完美开启“海飞丝”效果了

    喜欢古墓丽影的N卡玩家终于看到了希望,那么对比之前的314.14 Beta驱动,314.21以后的的驱动到底有多少性能提升,什么级别的N卡才能流畅玩古墓丽影9呢?今天我们就这款新驱动和之前的成绩做了全面的对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