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火腿的行为艺术 VivoBook精确触控体验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8日 如今的笔电产品越来越多的搭载了触控屏幕,这使得用户在Win8系统下的操作变得更加靠谱更加从容。然而这触控的功能其实也有着一定的分别,微软官方对触控感应点的直径规定是9mm,而华硕官方宣称旗下的VivoBook系列笔记本/超极本产品均超越微软官方标准,而达到可观5mm,那么实际情况是否属实呢?笔者萌生好奇心决定以颇具行为艺术的方式验证一番。[华硕VivoBook系列产品京东购买链接,参加春雷活动更超值!]

火腿的行为艺术 VivoBook精确触控体验

[华硕VivoBook系列产品京东购买链接,参加春雷活动更超值!]

    相关文章:

    [13英寸触控本 华硕VivoBook S300图赏],[低价Win8触控本 华硕VivoBook S400评测],[仅4999元! 华硕S400触控超极本图赏],[泡美美系列栏目 小黑与她的华硕S200E]

    用华硕官方的说法,科技华硕产品的研发是为了践行“追寻非常好永无止境,坚持完美从未妥协”的精神,在VivoBook系列产品上华硕也确实在触屏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微软官方对Windows 8触屏所要求的接触面直径是9mm,这就意味着我们在使用触屏时,手指要比较用力的按在屏幕上以保证接触面积。华硕则在微软的官方标准上,对触屏的灵敏度要求进一步提升,将接触面积直径缩小至5mm,用户只需要轻触屏幕甚至用指尖就可以获得非常灵敏的反应,并不会对指尖接触屏幕的角度、力度有过高的要求,用户选择触控本的空间也更大。

火腿的行为艺术 VivoBook精确触控体验

华硕VivoBook系列轻薄本/超极本[京东购买链接]

    这次我们使用的是华硕VivoBook系列轻薄本S300机型,13.3英寸的它几乎是所有需要兼顾便携性和显示效果用户的不二选择,而使用的系统则是随机自带的正版Win8系统,一切都按照机器出厂的默认设置标准来,为的就是检验消费者实际使用状态下的情况。

火腿的行为艺术 VivoBook精确触控体验

选择的测试工具为XX牌鱼肉肠以及普通美工刀[京东购买链接]

    选择火腿肠这个契机是非常偶然的,因为之前有报道,日本的青年人在冬天坐地铁触控电子设备的时候选择用火腿肠代替手指可以保暖,而又鉴于火腿肠可以任意切削为所需要的触控尺寸,所以如此一来用火腿肠来进行这次验证似乎就变成了不二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