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Win8触控本 华硕VivoBook S400评测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1月1日 近期随着Win8的来袭,各家厂商推出了一系列值得关注的触控Win8笔电产品。许多厂商为了打造出概念化的Win8触控产品几乎费尽心思的来构想和制造它们的产品,虽然产品在整体品味和使用特色上有所提升,但是所带来的代价往往是巨大的研发投入,转化到市场机制中这些耗资巨大的投入最终会由消费者来买单,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款Win8触控产品,既能够实现Win8的触控体验售价又能够贴近普通大众消费者,不那么高高在上的呢?

低价Win8触控本 华硕VivoBook S400评测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硕S400C采用主频为1.8GHz的i3-3217U低压处理器,内存达到6GB,硬盘存储采用24GB SSD+320GB HDD的,配置比较主流。而为了保证用户的触控体验,整机在屏幕的配置也是达到了10点触控的主流标准。可以说作为一款售价低至4499元的产品,硬件配置还是相当给力的。

华硕(ASUS)S400E3217CA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217U
处理器主频 1.800GHz
内存容量 6.000GB
硬盘容量 24GB SSD+320GB HDD
屏幕尺寸 14
分辨率 1366×768 16:9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
数据接口 1个USB3.0, 2个USB2.0
视频接口 HDMI,VGA
音频接口 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
机身颜色 黑色
重量 1.800Kg(官方数据)
长度 339mm(官方数据)
宽度 239.8mm(官方数据)
厚度 21mm(官方数据)

硬件配置

    华硕S400并没有像华硕的Taichi和ZENBOOK一样拥有诸多打破同行业产品的耀眼特性,但这却不影响人们对于它的高关注度,一款亲民的产品才是大部分人所愿意接受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华硕最新的VivoBook S400C有着怎样的表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