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技巧    /    正文

急需解决 iOS现有痛点汇总与愿望清单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7日 随着iOS设备的普及,以及其他移动系统平台的发展,竞争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功能及新体验。

    但可以说这些还都远远不够,尤其是iOS系统本身的封闭性,导致了很多“理所当然”应出现的功能迟迟未至,而越狱开发者们辛勤付出的劳动,在满足用户部分需求的同时也让苹果认识到了这些功能的重要性,已经在几次更新中逐步有所加入。

值得期待 急需解决的iOS痛点愿望清单

    今天这篇内容更应该说是一篇集合广大iOS用户不满意见的吐槽文,或许苹果真该考虑一下如何解决一下用户们普遍存在的这些痛点了。

    更顺手的输入法

    手机设备的最基础功能除了通话便是信息内容了,那么一个顺手的输入法便是必不可少的,但苹果偏偏在这方面有所限制,导致很多朋友无奈选择了越狱。

值得期待 急需解决的iOS痛点愿望清单   值得期待 急需解决的iOS痛点愿望清单

越狱才可以使用的搜狗输入法

    很多输入法厂商所提供的手机输入法在其他平台都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iOS越狱才能使用的第三方输入法在操控体验及输入速度上相比iOS原始输入法都有一定优势。

    如果你还在iOS设备上体验过第三方输入法,不妨试试我下面说的这两款软件,厂商其实早已把输入法功能融入其中。

    搜狗输入板

急需解决 iOS现有痛点汇总与愿望清单

iOS版下载地址

值得期待 急需解决的iOS痛点愿望清单   值得期待 急需解决的iOS痛点愿望清单

无需越狱便可使用的搜狗输入板

    看似与越狱后的输入法界面一样,但搜狗输入板仅适用于截图中的几个程序,毕竟不是内置入手机的输入法,使用起来的不便还是很明显。

    坚持不越狱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这些软件中将输入完的内容拷贝回需要使用的环境中,虽然麻烦但在应对大篇幅内容输入的时候也可以提升不少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