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技巧    /    正文

急需解决 iOS现有痛点汇总与愿望清单

    iOS本身所提供的手势一直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但很多功能仅能在iPad设备上操作也很伤iPhone用户的心。

值得期待 急需解决的iOS痛点愿望清单

    随着iPhone5在机身、屏幕尺寸上增长的改进,很多多手势操作其实也已经可以完成了,如果可以的话在之后的iOS更新中有所加入也是未尝不可的。

    另外就是现在为止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的iOS已有手势辅助功能,有了这些手势操控的辅助除了可以更高效的操控设备,也可以对手机本身唯一的实体“Home”键起到保护作用。

    对于iOS现有辅助手势功能不太清楚的朋友可以参考“不会用就是凹凸曼 iOS5操控详细教程”这篇文章来了解一下详细使用方式。

    总结:

    其实有绝大多数的朋友选择越狱并非是为了免费使用App,而是很多基础需求得不到满足才不得已而为之。换句话说苹果如此打击越狱问题,还不如快人一步在每次iOS更新时将这些实际功能加入其中,这样广大用户也会更主动的加入到官方系统使用的行列当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