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外观性能皆优秀 人气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酷派7290采用了双核大屏幕设计,非常时尚,并且这款手机的造型霸气时尚。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5英寸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一颗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512M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系统为最新的Android OS 4.0,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酷派7290手机

酷派7290手机

酷派7290手机

    酷派7290应该属于其旗下的又一款旗舰终端产品,该机拥有着一块4.5英寸的电容触摸大屏幕,同时整体机身厚度不足10毫米,在视觉感以及握持感方面都令人满意。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0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加入了一颗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并且它还支持GSM/WCDMA网络制式,整体配置表现主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