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外观性能皆优秀 人气国产智能手机推荐

    金立风华2相对于上一代屏幕尺寸稍有增加,但是低调的造型还是延续了下来,摸上手的第一感觉是察觉不出是什么牌子的产品,因为正面没有logo的。4.5寸的qHD屏幕,在分辨率上少有前欠缺,但是基于4.5英寸大小来说,还是在中上水平的。上一代风华手机,采用的是Super AMOLED Plus,而这次直接采用的是IPS了,相信也是对于现实细腻程度的考虑。

金立风华2手机

金立风华2手机

金立风华2手机

    电池方面为2100mAh,比起上一代升级了17%的容量,但是厚度也有5%的下降,使得机身维持了轻薄的设计。根据Cortex-A7全新低功耗架构的表现,比起过去有一定的节能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