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随着近年来耳机行业越发的如火如荼,耳机玩家的爆发性增长,伴随而来的是各大耳机品牌的耳机新品更新速度明显增快,新的耳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各种耳机新品更是层出不穷。对于行业及消费者来说,这当然是好事儿。事物的两面性永远存在,更多的选择意味着选择的困难,消费者很容易产生一种不知怎样选择的尴尬。

    一、耳机爱好者需要一个试听环境

    因此,登录耳机网站及论坛成了很多玩家了解器材的有效途径,但耳机的声音本身是一种比较主观的感受,每个人的体验都会有所不同,“耳听为实”是音频行业永远不变的真理。所以,一个合适的试听环境对于耳机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了解器材的非常好的途径。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二、让经销商提供众多高价耳机试听不现实

    就在前一段时间,网络上出现了耳机经销商抱怨森海塞尔及其代理商不提供IE800试听的事件,面对IE800这种关注度虽高但肯定不会热卖的产品,真的要让经销商自掏腰包提供试听耳机吗?

    没有试听,很多耳机玩家就不会来耳机店,而有了试听,也知道像IE800这样的耳塞也基本卖不了多少,对于一款进货价极高的耳机来说,经销商的处境极为尴尬,要卖几条才能赚回成本呢?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试听中的耳机爱好者

    三、由厂商及代理举办的试听会局限性

    近一年来,由厂商或代理举办的试听会层出不穷,为广大耳机爱好者提供了较好的试听环境。但是,由厂商及代理举办的试听会局限性显而易见,产品虽丰富,但品牌单一,无法提供给耳机爱好者一个全面的交流环境。并且单一品牌只能吸引对此品牌感兴趣的玩家,对于扩展新的用户群体比较乏力。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交流中的耳机爱好者

    正是基于上述的三个现状,泡泡网携手耳机吧举办了1月19日的耳机爱好者聚会,为广大的耳机玩家及爱好者提供一个较为开放的交流环境,并且提供热度极高但难以接触的IE800等众多产品作为试听用品。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总结:1月19日的耳机爱好者聚会已经顺利结束,并且下一次的聚会已经在筹划当中,在下一次的聚会中,泡泡网将会为广大耳机爱好者提供更为丰富的试听器材,届时还会有重量级HiFi新品与各位见面。

    在这里有着极为多样化品牌产品;

    在这里有着关注度最高的器材;

    在这里大家可以随意的互相交流玩机经验心得;

    在这里你可以实实在在的听到那些自己感兴趣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