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泡泡网耳机频道1月30日 一年之前,要说优异动圈耳塞都有谁?森海的IE80、索尼的EX1000、JVC的FX700无疑是座上宾,但突然的一天,这个世界出现了一条圈铁结合的旗舰类耳塞产品,售价过万,震惊世人,顿时在耳机圈炸开了窝,很多人认为动圈耳塞已经面临行业洗牌的危机。

    另外一个方面,随着近年来国内HiFi耳机市场的迅速扩张,世界范围内的耳机品牌迅速增多,老牌耳机厂商们开始加速耳塞产品的研发,而更多的传统HiFi音响公司同样开始进入耳机市场。伴随着行业的崛起,国内的厂商当然不能放过这个良机,现如今的国内耳机市场可以用百家争鸣来形容。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高端领域面临着大牌的挑战,中低端市场面临小品牌的蚕食。这个时候,一直处于动圈耳塞行业大哥地位的森海塞尔无疑成了被关注的焦点。

    在2012年年中的某一天,一张森海塞尔最新旗舰耳塞的谍照引发了耳机圈的轩然大波。“两个导声孔?”“这难道是双动圈?”“森海被逼急了”“森海也急功近利了”等等流言迅成蜚语。当然,很快IE800的一些细节就被公布,“单动圈、双导声孔”,很多人放了心,森海还是那个森海。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在2012年12月,森海IE800终于与广大耳机玩家见面,能一闻其声成了广大耳机爱好者梦寐以求的艳遇。由于各种不得而知的原因,全国范围内可用于试听的IE800少得可怜。正是基于此,也就有了在2013年1月19日泡泡网与耳机吧联合举办的耳机爱好者聚会,可以让玩家们可以一亲IE800的芳泽。

森海塞尔巅峰之作 IE800古典王者降临

    在聚会之后,笔者对参与聚会的玩家们进行了手机短信调查,内容就是发表一下在试听之后对IE800的评价。在此次的40人调查中,有19人回复了笔者的短信,笔者挑选出其中10条较为有质量并且较为客观的评论与大家分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