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寻找高性价比显卡

    关于显卡的穿越对比我们就进行到这里吧!现在让我们把目光回到“现代”。索泰的GTX660Ti-2GD5 至尊版显卡同之前的老显卡对比它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那么这款显卡同其它品牌的GeForce GTX 660 Ti相比又有哪些优势呢?

     索泰GTX660Ti至尊版基于NVIDIA的Kepler架构的GK104-300核心,并且与GTX680/670一样,继承了Kepler的优异性能。GPU动态提速技术、自适应垂直同步、TXAA/ FXAA等先进技术,在660Ti身上也是一应俱全,这都得益于Kepler架构的优异性能。

索泰(Zotac)GTX660Ti-2GD5 至尊版显卡

    显存方面,索泰GTX660Ti至尊版配备了2GB GDDR5的容量,192bit显存位宽。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也达到了超高的1100/6600MHz的超高频率,同时Boost频率更高达1202MHz,同时这也是目前市面最高频的显卡。

索泰GTX660Ti-2GD5 至尊版 UA显卡

背部有一体式的钢板,兼具散热与固定功效

    做工方面,索索泰GTX660Ti至尊版延续了索泰至尊系列一向豪华用料的作风,定制AIO电感、黑化固态电容、IR最新Dr.MOS,整张PCB上面电容和电器元件分布十分密集而有序。PCB的设计风格也与670至尊版极其相似,供电部分都采用了横向的布局设计,辅助供电接口则采用竖向设计,更大的节约了PCB空间。

索泰GTX660Ti-2GD5 至尊版 UA显卡

    散热方面,索泰GTX660Ti至尊版采用了全新炫酷黑化散热器,具有超跑流线设计、顶部负压系统、GF呼吸灯三个特点。散热器主体采用独家的双9cm“极·酷”散热系统,完美引导正负压气流,高效低噪。配备底部搭配大面积的铜底接触面,而且还搭配了2+3混合烧结管设计,规避传统热管结构带来的解热盲区,更加全方位的把热量散发。

索泰至尊!有史以来最高频GTX670评测

    供电方面索泰GTX660Ti至尊版采用了13+2相的优异SMT供电设计,超低内阻的MOS管品质优异,保证了整张显卡的供电稳定。三颗FPCAP去耦电容高达到3V 1000uF,有用极快的充放电速度和极低的ESR。作为首款超智能显卡(监控功能+OC智能超频引擎):在显卡的背部还提供OC Plus模块。

    几年前的中高端显卡,在供电方式上还采用传统的模拟供电(少数数字供电),而供电相数也多维持在4+1相。而今天中高端显卡不但供电相数上提供13+2相的优异SMT供电,在用料上也表现的十分奢侈。

    就拿3年前的GTX275为例,如此昂贵的显卡,搭配了当时最高端的八爪鱼MOS管,而到了2013年的索泰GTX660Ti至尊,搭配的是IR3550的Dr.Mos管,这在当时是不敢想象的。而钽电容更是一次性搭配3颗FPCAP。这一切都表明,这种用料出现在2299元价位,是非常不寻常的,同时也突出了索泰660Ti至尊版的优越性价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