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寻找高性价比显卡

    之前的显卡履历笔者暂时只介绍到这里,如果我们用索泰GTX660Ti-2GD5 至尊版同之前老卡来场“文斗”,你说会有什么看点?在性能方面GeForce GTX 660 Ti强于之前的产品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那么除了性能方面还有什么可以比较的呢?

    “老显卡”在提供良好性能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功耗、高热量,以至于我们在GeForce GTX 275、GeForce GTX 465等当时的高度显卡上看到了,双6PIN辅助供电接口以及超大的三风扇热管散热器。当然,老显卡的“福利”除了能够给用户带来强悍的性能外,还能够让用户在茶余饭后拿显卡煎个鸡蛋、烤个墨鱼(热)之类的餐饮活动。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历史带你找到非常好的购买产品

地铁2033游戏对比

    而今天主打中高端市场的索泰GTX660Ti-2GD5 至尊版则可以用低功耗、低热量、超静音来形容,当然这一切都得益于先进的28纳米工艺以及强悍的开普勒架构,可以说是科技的进步使得今天的显卡更加的强悍。

    同时,先进工艺以及架构的运用,使得显卡的外形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变化,今天的显卡(索泰GTX660Ti-2GD5 至尊版)外形更加小巧、做工也更加讲究。相比之前的老显卡,今天的显卡(索泰GTX660Ti-2GD5 至尊版)在设计上也更加人性化。例如:可以根据显卡负载调节显卡频率、平滑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更具效能的抗锯齿技术:FXAA和TXAA以及单卡实现四屏幕输出等。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历史带你找到非常好的购买产品

孤岛惊魂2游戏对比

    当然我进行这样的比较,有些人不免会质疑——“不是同一个时代的东西,怎么能够具有可比性呢?”下面让我们把目光从显卡的身上移开,让我们把目光锁定到货币上面。

    近几年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的趋势是你我众所周知的,在09年我们购买一款中高端显卡需要花费2399元,而在今天我们要花费价格却是2299元。如果再加上物价上涨、货币贬值的因素,这样的价格相比“过去的显卡”要便宜的多,而在性能方面新卡也要比老卡强!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历史带你找到非常好的购买产品

异性大战铁血战士对比

    在硬件领域,硬件的价值是贬值最快的,以至于几年前2399元的GTX275放在今天也就值个几百块钱。而用同样的价钱(购买中端显卡的价钱)去购买GeForce GTX 660 Ti,所带来的性能却是前者所不能比拟的。也就是说我们同样是购买中高端显卡,在不同的时期(穿越)进行比较,在科技发展、技术进步的前提下,今天的显卡相比之前的显卡更具有“性价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