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寻找高性价比显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31日 显卡市场的更新换代时刻都在进行,性能也在逐年的提升,用户在获得良好的性能同时,也获得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几年前的游戏的显卡跑单机大作可能会很吃力,而如今的显卡却能够轻松的特效全开跑满60帧。

    硬件在发展游戏行业也在发展,二者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硬件厂商赞助游戏厂商开发游戏,而游戏厂商开发出的超级大作也促使硬件加快更新。因此每次有单机大作出现,我们都要不禁的感慨“又要更新显卡了”。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寻找高性价比显卡

    提到更新显卡,很多游戏用户在升级显卡的时候都会偏向性能及,而中高端显卡正是这类人的首选。从09年的GeForce GTX 275、10年的GeForce GTX 465、11年的HD5850,一直到今天的GeForce GTX 660 Ti,中高端显卡每次的更新换代,所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

    那么新显卡同老显卡相比,有着怎么样的优势呢?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下,新老显卡的各自的优势(没必要做具体性对比测试)。通过不同时代产品的对比,让我们一起来发掘下“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寻找高性价比显卡

GeForce GTX 275

    2009年的显卡市场是风云变幻的一年,这一年是GDDR3显存走向“没落”GDDR5锋芒毕露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见到了N卡以少有诚意,推出了448显存位宽的GTX275显卡(用于对决HD4890)。由于GeForce GTX 275采用P897 PCB设计方案,显卡的PCB层数也达到了比较独特的10层。GeForce GTX 275给人的感觉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厚重。

    2010年英伟达开始进入DX11时代,全线的产品都换装GDDR5显存,在费米架构下全线产品虎虎生威。而真正意义上定位性价比的DX11显卡——GeForce GTX 465自然不能让你我所忽视。GeForce GTX465显卡无论在外观、PCB长度、供电接口以及输出接口等方面均与其同门师兄GeForce GTX 470一致。GeForce GTX 465核心和Shader频率均与GeForce GTX 470一致,只显存频率则略为下降。这也使得GeForce GTX 465的性价比十分突出。

高端卡怎么买?穿越寻找高性价比显卡

GeForce GTX 465

    2011年AMD凭借在DX11显卡领域领先使得HD5850系列显卡大卖。HD5850显卡不但在性能功耗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还支持DirectX 11、Shader Modle 5.0、DirectCompute 11、Tessellation、Eyefinity、Stream、TrueHD/DTS-HD MA bitstreaming,力压GeForce GTX 295,完胜GeForce GTX 285的更是令人津津乐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