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新技术引领行业趋势 CES2013看点解析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8日 CES2013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大幕将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先进大消费电子展,每年CES都汇集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厂商前来参展,他们带来了最为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媒体、科技爱好者前来参观。

CES2013

    CES展会之所以是第一大消费电子展,因为CES上展出的不仅仅是即将上市的新产品,更多的是引领行业的尖端技术、颠覆产业的趋势潮流。所以如果只是把目光集中在有几款混合式Win8超极本发布、又有几款1080p的安卓机霸亮相……之类的上面,那这展会就没什么看头了。

CES2013

泡泡网CES2013专题报道

    关于CES展会最新技术与产品的报道,关注@硬件学堂 微博能够获取第一手资讯,本文就先来做一个简要的展望,有哪些技术与趋势值得我们在CES2013大展上重点关注?

    CES前夕NVIDIA发布会报道:NVIDIA发布掌机SHIELD:安卓+Tegra 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