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更稳固更智能!2012年机电产品线颁奖

    编辑选择奖:全汉黑骑士450

更稳固更智能!2012年机电产品线颁奖

    全汉突然杀出一个新系列电源,名为:黑骑士,英文名字是Raider,这个系列的电源测试最先出现在国外,7月份Anandtech在一篇《11款350瓦-450瓦电源横测》中测试了它,他还获得了那次横测的最高奖。不久就有网友在论坛问这款电源表现如何,因为黑骑士(Raider)已经在国内开卖了。

    450瓦是近一年以来各路电源厂商争破头的功率档,仅打着299元,450瓦的产品就至少有8款,而他们当中绝大部分都是220V Only,25摄氏度下满载。尽管有一些号称80PLUS白牌、铜牌,但实际上送测ECOS和量产的不是一个版本。而全汉这颗黑骑士实在了一把,不但输入电压100v可以满载,而且60摄氏度下满载无压力(京东购买链接里有图有真相),标的80PLUS铜牌,实际是80PLUS金牌的效率,最最要命的是京东上全系列开卖,450瓦的只要299元,550瓦卖399元。

评测:《80PLUS铜牌全灭 测全汉黑骑士450(上)》
      《80PLUS铜牌全灭 测全汉黑骑士450(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