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年终评奖

    除了在某一方面占有绝对优势的优质超极本产品之外,还有一些超优品产品虽然它们没有某方面极其突出的表现,但是总体的表现却能够达到完美平衡,以至于受到编辑们的青睐,它们又是哪些呢?

    ● 编辑选择超极本:ThinkPad X1 Carbon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2012年度编辑选择超极本:ThinkPad X1 Carbon

    点评:ThinkPad X1 Carbon的出现很好解决了一些无法舍弃ThinkPad诸多优良设计而又想拥有一台极致轻薄超极本的用户需求,商务办公从此也可以很超极、很ThinkPad。实际上超极本也更需要X1 Carbon这样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旗舰产品,如果X1 Carbon不是一台超极本的话,相信损失更多的会是Intel。X1 Carbon肩负着重塑ThinkPad二十周年经典的使命,它的出现绝对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如果笔者选择一款超极本作为办公使用,那么我会选择做工品质更胜一筹的ThinkPad X1 Carbon。

    相关文章:《细节见真章 ThinkPad X1 Carbon评测

    ● 编辑推荐超极本:清华同方 U49F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2012年度编辑推荐超极本:清华同方U49F

    点评:今年同方U49F的出现也进一步提升了同方超极本的竞争力。同方U49F在机身用料以及细节做工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仅有着轻薄便携的机身设计和类似时尚橙色跑车的酷炫外形,硬件配置上也是同价位超极本中最为优秀的,5999元的售价有着不俗的市场竞争力,是那些预算有限用户的不错选择。

    相关文章:《超轻薄炫彩橙 清华同方U49F超极本评测

    ● 编辑推荐超极本:海尔 7G-5s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2012年度编辑推荐超极本:海尔 7G-5s

    点评:海尔7G-5s永恒之塔限量典藏版超极本外观简约,时尚,星空蓝的配色给人一种无限深远之感。虽然是一款以游戏为主题的机型,但7G-5s并没有在机身上进行过分的游戏元素装饰,很容易被主流游戏玩家所接受。该机应对主流游戏方面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定价为4999元对于一款可以运行几乎所有主流游戏的超极本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相关文章:《主流游戏没问题 海尔7G-5s超极本评测

    ● 编辑推荐超极本:东芝 U920t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2012年度编辑推荐超极本:东芝 U920t

    点评:作为东芝的Win8旗舰机型笔记本,U920T在整体设计上还是比较另人满意的,棕黑色机身低调且不失沉稳,独特的滑盖变形设计让U920T具备更广的适用性,能在平板和传统笔记本模式中随意切换。机身细节处理上,这款机器也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尤其是平板模式下轻微滑动顶盖即可让后置摄像头露出的设计,很好体现出了东芝笔记本设计师的细腻之处。

    相关文章:《Win8滑盖平板超极本 东芝U920T评测

    ● 编辑推荐超极本:神舟 UN45-D1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2012年度编辑推荐超极本:神舟 UN45-D1

    点评:从外观来讲,神舟飞天UN45超极本采用了全新模具设计,而且该机保留了常用的机身接口以及充足的扩展空间,实际操控手感、屏幕显示效果也还说得过去,外观方面可基本令人满意。而作为一款可以实现游戏功能的超极本,该机硬件规格很高,在硬件的配置上几乎是当前超极本种的最高水准,适合那些想便携办公又想爽玩主流游戏的消费者。

    写在最后:以上就是笔者对2012年超极本的评价和给予的奖项,诚然2012年有许多不错的超极本新品,但是作为年终评奖笔者也只能够精益求精的选出它们中间最值得评说赞誉的几款出来。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超极本依然前途光明,传闻微软将在明年推出Windows Blue来对Windows系统进行进一步升级,届时超极本必将迎来又一次发展巅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