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年终评奖

    为什么超极本在2012年能继续2011年的步伐继续强势上升?除了超极本本身给用户带来的便携易用性之外,intel打造变形超极本的出现,无疑是给超极本多元化发展和用户的多用途需求带来了契机,超极本也得以在2011年之后继续强势发展,所以在超极本领域,2012年的行业技术创新奖非Intel莫属。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2012年行业技术创新奖:Intel变形超极本

    变形超极本有什么过人之处?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PC/平板二合一

    相比普通超极本,变形超极本由于采用特殊的翻转设计,能够给用户带来PC/平板二合一的易用体验,用户得以以一种设备同时享用两种产品所带来的体验,这种融合的易用性是传统笔电和普通超极本无法带来的。

创新革命 超极本频道2012年终评奖

出色的触控体验无异于平板

    触控屏幕对于配合平板模式的操作提供完美平板体验有着非凡的意义,加上软件方面Win8对触控操作的完美支持,在变形超极本上Intel可谓软硬兼施。在超极本上的巨大创新,PC/平板的进一步融合领导了超极本乃至笔电平板未来的发展趋势,变形超极本赢得超极本行业技术创新奖当之无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