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又见春天 2012泡泡网耳机产品年终颁奖

又见春天 2012泡泡网耳机产品年终颁奖

    相对于2011下半年及2012上半年,2012下半年以来游戏耳机产品的更新速度开始减慢,原因各种各样,虽然产品减少,但精品却依然存在,硕美科E95V2012就是2012下半年中最为出色的一款游戏耳机。作为WCG的赛用耳机,E95V2012深得职业玩家青睐,优秀的定位能力,清晰的通话功能,配合震撼的游戏效果,以及霸气的外观,是广大游戏玩家们梦寐以求的装备。

    E95是国内首款物理5.1声道游戏耳机,作为经典款游戏耳机,其产品更新从未间断,相继推出了E95冠军版、E95V2010,而E95V2012作为最新型号,延续经典,技术不断革新,是你战斗中的非常好的装备。

        评测:《传奇战神 评硕美科E95V2012游戏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